钱罐子【不写了】

不删文,也不写了,如果要补文到置顶去评论。

我们一起看陈情令吧【第五十三章】

*这是有关魔道祖师和陈情令的文文,不喜勿进

   *杠精离远点

    *有建议可以私信

    *是金子轩被打,羡罚跪,机还没来时期

    *撞梗抱歉

    *ooc致歉

    *{}剧情和花絮

 

【我要搞弹幕了】()是弹幕

{肖战接受采访中……


记者:“魏无羡的酒量很好,那你本人的酒量怎么样呢?”


肖战回答道:“我本人吗?我本人的酒量其实不太好。就是,啤酒可能一瓶是我的极限。红酒一杯是我的极限。嗯”


(哈哈哈哈一杯倒的小可爱)


 (羡羡无人能敌了)


    (羡羡看到估计嫌弃死,演我的人居然一分酒量都学不到)


  (哈哈哈哈哈,想起肥肥的捂脸小可爱)}


     魏无羡不想表示什么,他不能嘲笑别人的酒量,不然岂不是把他二哥哥的酒量给一起嘲笑了,不过他好奇的指着上面的弹幕问道:“那是什么?”


      肖战解释:“那是我们那个世界的人对这个视频的看法”


     众人:“哦”


{【热剧自习室】


(又开始了是吗?)


(又来我的头还要不要了)


(泥奏凯)


(先笑为敬)}


   “又是什么好笑的事情”


   “看样子好像是不夜天”


     “难道又是温若寒?”


    “泥奏凯是什么意思”


    “人头还可以安回去?”


{报幕:“岐山不夜天因温氏效应导致的严重环境问题而得名”不夜天黑红景色迷人。


(环境问题哈哈哈)


(一棵树也没有难怪环境不好,哈哈)


报幕:“空巢老人温若寒就长年居住在这片贫瘠的土地上,因为闲暇时老爱拿着阴铁把玩所以大家都亲切的称呼他为——老铁”温若寒练铁。


温若寒大笑:“嚯哈哈哈哈哈”


(中年宅男温若寒)


(老铁警告)


(也可以叫他老阴比,鹅妹zing)


(盘阴铁)}


    “噗哈哈哈哈哈” 不管什么意思,先笑了再说


{报幕:“老铁年轻时是其三一代有名的烧烤大师,品尝过老铁烧烤的客人都对他念念不忘,甚至为了争抢座位而大打出手。”魏无羡满脸胡子拉碴,颓废不已,吃不下饭,还有魏无羡与蓝忘机打斗的场景。


(魔鬼)


(出不去了)


(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)


(笑死我对你有什么好处?)}


    “原来温若寒是搞烧烤的”


     “你敢吃吗?”


     “不敢不敢”


{报幕:“每到老铁不营业的日子,人们都会聚集在屋顶上,望着不夜天的方向默默发呆,眼神里闪烁的是渴望的光芒。”魏无羡蓝忘机坐在屋顶上,蓝忘机深情的看着魏无羡。


(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,嘴巴都笑歪了)


   (原来是阴蚀王,我说怎么这么眼熟)


     (上面的,你的弹幕是不是有点慢)


     (哟yoooooooooo)


      (忘机看着羡羡——我渴望&##)


       (上面的瞎说什么大实话呢)


      (这里好像是温若寒的主场)


       (……)}


      非得秀一把吗?众人绝望。


     “谁会渴望,胡说八道”


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”


{报幕:“而老铁也时常提醒他们年轻人不要随意爬上爬下,不小心会磕到,膝盖。”魏无羡爬上屋顶,结果蓝忘机磕到了膝盖。


  (羡羡造的孽,全让忘机受了,我的天哈哈哈哈)


  (真的是有毒)}


      蓝忘机自然是愿意魏无羡受的苦都由他来承担,可魏无羡不愿啊。


      江澄:突然有点可怜蓝忘机。

{报幕:“退休后的老铁一直在不夜天养老。随着岐山生态环境的恶化,。前来体验火山生活的游客也越来越少。”众世家子弟在不夜天教化的场景。


(真是难为你了)


报幕:“为了满足老铁舍不得剁手的网购欲望。老铁的两个儿子不得不外出打拼。老铁一人留守这栋2000多平米的小房子。和几十个面无表情的保镖,日子总显得朴实无华。且枯燥。”温若寒周围都是傀儡。


温若寒大吼:“都给我滚!”


(我家也这么小就好了)


(神他么两千多平方米的小房子)


(哈哈哈)


(心好累哈哈哈哈哈)


报幕:“老铁的大儿子曾经在姑苏蓝家高级技工学校摆摊。热情好客的他。很快和学校的学生们打成一片。后来开心的头都掉了。”温旭在火烧云深不知处时,和被砍下头颅时。


(真~打成一片)


(神他么头掉了)


(哈哈哈哈哈)}


     蓝启仁“哼”的一声。


    “确实头掉了”


{报幕:“二儿子去云梦魔羡堡洽谈租瓶业务。回家的路上被妖怪抓走了。”温晁在莲花坞中嚣张和在客栈里被女鬼缠身的样子。


(都是高手)


  (法克说片是你吗法克)


 (妖怪你怎么回事)


   (妖怪可能眼瞎了)


   (女鬼姐姐明明很漂亮好不好)


    (笑死个人)


报幕:“意气风发的老铁一下子变成了空巢老人。几乎绝望的她一夜之间头发都……还是很飘逸。从那以后,老铁的看家本领变成了看家,近20集没有迈出房门一步。周边村落的爱心义工们,经常会组队来看望老人。他们深深地明白。走出悲伤这件事。就和骗转评赞硬币一样。光靠暗示是不行的”


(哈哈哈哈哈哈看家)


  (我才反应过来好像真的没有看见温若寒出过房门也)


(可能是知道自己一出房门就死掉吧)


 (魔鬼)


(这个暗示确实是挺隐蔽的。)


(不知道为什么,我就是听不懂这个明示,要不你还是暗示吧。)


哔——


报幕:“聚集在老铁两万多平米的狭小花园里。有才艺的同学会演奏一些乐器,除了牛和空调什么都不会吹的同学。有表演一些cosplay。或者杂耍之类的节目。在义工们前仆后继悍不畏死的开导下。老铁终于走出了内心的樊笼,站在屋门之外。离悲伤一步之遥。呼吸了一口久违的新鲜雾霾。老铁再也没有站起来。”温若寒死时的场景。


(哈哈哈哈再也没有站起来了,xswl)


(死于雾霾哈哈哈哈)


(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,哈哈哈哈)


报幕:“当众人沉浸在失去老铁的悲痛中时,兰陵金氏集团的老板确十分开心,旗山火葬场项目最大的钉子户死于醉霾。意味着不夜天温氏的合法继承人,全部死亡了。他幸灾乐祸地称这次意外为。Windows(温都死)事件”然而这一切究竟是人性的扭曲还是道德的沦丧?amazing“


(amazing!)


(没错,就是人性的扭曲和道德的沦丧)


(Windows!温都死,哈哈哈)

}


    于斌流里流气:“amazing~”


    看得让人忍不住想打他。


    肖战笑道:“官方太浪了”


    宋继扬同样笑道:“真的是”


    









♛哦嚯哈哈哈哈哈(我终于还完债了)







评论(19)

热度(129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