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罐子【不写了】

不删文,也不写了,如果要补文到置顶去评论。

剧版忘羡看博肖谈恋爱?(15)

♛全程cpn,请勿上升真人

♛cp粉领域,一些个……就不要进了

♛不会坑,更新看心情

♛cp  博君一肖  剧版忘羡

♛ooc都是我的错

♛文笔不好,多多谅解

♛陈情令时间线:忘羡月下相遇的第二天

♛博肖视频是完整时间线,会播放陈情令剪辑视频



【一处草地,王一博肖战两人都由工作人员打着伞,王一博整理着自己的抹额,肖战吹着自己的小风扇。


王一博问身后的工作人员:“(抹额)歪吗?还……”


工作人员:“还好”


王一博再次向肖战求证:“魏婴,抹额歪吗?”


肖战认真打量,摇摇头。


接着,王一博又向工作人员要来镜子细细看着自己。


屏幕:姑苏蓝氏真是精致。


接下来王一博何时何地都拿着镜子看着自己的抹额有没有歪。】


魏无羡瞄了瞄坐得端正的蓝忘机:“蓝湛,你们家这抹额会不会留印子?会不会晒了太阳额间会……”魏无羡用手在额间比划比划。


蓝忘机无言的看着他:“…………不会”


“哦”魏无羡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心里小声嘀咕:也是,蓝家抹额如果留了印,按他们的性格,估计戴不了多久就被嫌弃了。


【一处草棚子里,肖战王一博两人坐在一起,肖战玩着手机,而王一博在一旁眼神微微倾斜的看着他的手机。


两人休息之时,自然不忘唱歌,两人:“唉~”


接着两人都拿着手机:“呐啦啦啦啦,呐啦啦啦啦……”


果园中,两人又坐在一起,身边围满了工作人员给他们俩人擦汗,补妆。


王一博看着镜头,用手指了指身边的肖战:“多么的敬业,战哥!我敬佩的战哥,我学习的好榜样。”


王一博夸得得意,一旁忽然被夸的肖战莫名其妙的看向王一博,眼神里满是警告:“王一博,开始了是吗?”


屏幕:你的好友肖战向你发起了商业互吹挑战。


接受


画面一转,王一博拿着一瓶花露水往身上喷,喷完后还问了一下身边的人要吗?


金子轩的扮演者点头展开双手,王一博拿花露水在他身上喷了几下,那人道:“谢谢”


接着,王一博拿着扁担勾住粪桶后,站起身来,没想到,另一个没勾住,桶没勾上,王一博还打了个踉跄,身后的肖战和曹煜辰疯狂大笑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
工作人员立马上前整理,期间肖战还幸灾乐祸的喊道:“蓝忘机出糗喽”】


“挑……挑……挑粪?!!!!”魏无羡磕磕巴巴的大惊:“我们以后会挑粪?!!!”


“这也太惨了吧!这里是哪里?我们怎么会轮到挑粪呢……我都可以想到金子轩挑粪的样子了,哼,他那是活该……”魏无羡不停的吐槽,看了一眼依面无表情的蓝忘机:“我和金子轩挑粪也就算了,蓝湛你怎么可以去,太违和了……蓝湛你就应该一直仙气”


蓝忘机沉默一会儿:“…………都是人”


魏无羡嘟囔:“那也不能……我们怎么会去挑粪呢?”


【王一博与肖战坐在突起的土堆上,王一博用手拨了拨前方的小树苗的果子:“多少钱?”


王一博的声音大,将肖战的:“我喂你吃一个”给淹没了下去。


工作人员:“五百”


王一博瞪大眼睛震惊:“这么贵”


肖战也被震惊到:“摘一个五百?”


王一博放开树苗果子:“没熟吧都”说完又伸手摸了摸:“哇,这感觉熟了,挺硬的”接着王一博对一旁整理自己的肖战道:“战哥,剪刀石头布,输的人吃”


肖战摇摇头,翘了个二郎腿:“无聊”


王一博见没有反应,又问:“好不好”


肖战摇头:“不好”


王一博:“为什么?”


肖战:“战哥累了,需要休息”


王一博锲而不舍:“剪刀石头布,输的人吃,怎么样?”


肖战打了个哈欠,摇摇头。


王一博举起双手:“剪刀石头布输的人吃”


王一博说得兴奋,一旁的肖战早已闭目养神。


没人理的王一博僵了一会儿,放弃了坚持,将手放下。


肖战震了震精神,看了看周围:“这里好多蚂蚁啊”


王一博:“你怕辣吗?”


肖战:“不怕”


王一博又指着地上的蚂蚁:“这儿有个大蚂蚁”


肖战顺着王一博的手指看过去:“你不怕啊?”


王一博:“蚂蚁你怕啊?”


肖战:“蚂蚁不是虫子吗?你不是怕虫子吗?”


王一博:“蚂蚁还好吧”


肖战:“原来是这样”接着肖战起了一丝丝坏念头:“那我给你讲一下菜青虫”


“啥样?”


肖战指了指身旁的树枝,王一博连忙看去:“啥?”


肖战:“菜青虫啊!”


王一博拒绝:“no!”


肖战乘胜追击:“它就是蠕动性的东西,就恶心啊……”


接着王一博警惕的看了看周围,沉默一会儿又问道:“这儿会有蛇吗?会有吧!应该会有吧!”


肖战没理,两人又沉默一会儿……】


一个愿打一个愿挨,谁也怨不得谁,只是这俩人吵了些。


【接着,王一博指着身后的果林问道:“那是梨还是苹果?”


工作人员:“梨!”


王一博不听:“苹果,青苹果,你仔细看它是圆的,青苹果”


王一博一直念念叨叨说是苹果,肖战终于被吸引了注意力看向果林,待看清楚后,无奈道:“这是苹果啊?一看就是梨啊!大哥你有没有常识啊,我的妈呀!”


王一博尴尬的转过头来看向肖战,嘴里骂了一句,肖战指着他委屈控诉:“骂人,看到了吗?”


王一博理直气壮的指着镜头:“没有收到声音,我声音很小”


肖战无奈:“当然,人家能收到,上面这么大个麦”


接着,肖战感到自己的肚子空了,他对一旁的王一博问道:“有吃的吗?我饿了”


一旁的工作人员大喊:“蓝湛你老婆(老哥)饿了!”


王一博伸手往树苗上的果子下手:“来”


原本就是为了好玩,没想到王一博真的不小心给碰掉了果子,他大惊:“哇!”随即立马解释:“我不是故意的,我随手一碰掉了,我真的不是故意摘,随手一碰就掉了”


肖战耸肩举起手:“五百!”


王一博捡起掉了的果子:“我给你擦一擦”随即拿给助理:“你给他带回去”


过了一会儿,两人就要离开,结果肖战一站起,衣摆被王一博坐住了,王一博连忙起身:“哎呦,sorry”


画面一转,肖战正在整理王一博来到旁边强硬解释:“我不是故意要坐到你衣服上的,我真不是故意的,那你看我我什么时候说过你”


肖战无辜:“我没有看你啊!”


王一博:“你刚刚明明在盯着我好不好”


肖战无奈:“我看都不能看你啦,你长那么好看,还不能看你啦?脸那么小,头那么小,还不能看你了”


王一博龇牙咧嘴:“没你好看”


“当然有我好看”


“没你好看”


“看你一眼脸就能变小,真好”


“没你好看”


“王一博”


“我再好看也没有肖老师上镜”】


魏无羡:“这两个怎么比我还不要脸,我蓝湛最好看”


蓝忘机:“…………”


【传世名篇——九学】(不写过程,都懂,太吵了他俩,你们估计也差不多背来了,就不写了。)


魏无羡面无表情:“…唉~…………”好吵,比我还吵,幸好蓝湛是安静的,不然他和蓝湛吵起来…………嗯~不敢想。


蓝忘机皱眉:“…………”


能让魏无羡都觉得吵,也是没谁了。


【莲湖舟中,王一博肖战两人嘴里不停的吃着莲子,期间肖战吃到了一个特别苦的莲子,他苦得脸都皱了起来:“啊!好苦啊”


接着,王一博拿着莲子不停的剥,肖战在一旁等着投喂,好吃时给王一博一个大大的赞,苦时娇嗔的把嘴里的苦莲扔进湖里,然后给得意的王一博几个大大的拳头。


这时两人另一边的人拿出一个莲蓬递给王一博:“一博试试这个,尝尝这个怎么样”


肖战理了理头发,顺手将莲蓬递给王一博。


王一博接过之后,开始剥了起来,王一博肖战两人吃着,忽然那人又道:“分我一个好吗?”


王一博剥着莲子称道:“这个莲子很好吃”


屏幕:投喂鬼将军


王一博剥了一个往那人扔去,结果那人没接到,这时肖战将手中的剧本用力的扔向岸边,而这时那人向王一博扔了一个莲子,被王一博接到,他得意的展开双臂。


肖战面无表情的看向那人。】


魏无羡终于打起了精神:“鬼将军?温宁?这名字……”


蓝忘机:“此乃十六年后”


魏无羡:“越来越有意思了,蓝湛我们得快些了……”


“嗯”


“我想吃莲子了”


“明日去买”


“好”


【王一博斜躺在船上,怀中的肖战拿着小风扇吹着,还整理一下自己的头发,导演在远处对于斌大喊:“(温宁划船)再使把劲,我怕穿帮了。”


过了一会儿,王一博低头对肖战来了一句:“腿麻了”


肖战不信:“(你腿会麻个)鬼呀,我一直在这样(用手)撑着的”说完还动了动,以此来证明自己。


王一博继续:“没有我脚真的麻了”


肖战反驳:“我不信,(我这样撑着)你脚怎么会麻呢?”


王一博搂着肖战的手动了动:“我麻的是另一只脚”


这时,肖战才恍然大悟,他一边撑着自己起来,一边说着:“噢,噢(我忘记)你下面还有一只脚”


船的另一边于斌说道:“(下面)那只脚才是受力的”


王一博赞同:“你压的是我(下面)这只脚”


肖战忍俊不禁,整理一下,对王一博道:“对不起啊”


王一博将肖战扶起来,肖战积极坐起,王一博:“我抽一抽脚,这样就不会压到啦”调整好坐姿后,再次让肖战躺了上来:“好,你再躺一下”


肖战躺了上去,王一博得意的:“哎嘿”一声:“没有压到了。”


肖战躺好,问他:“你脚下面的空间能不能再空一点鸭”然后起来调整一下姿势,又躺下,询问:“这样行吗?这样可以了吗?你也OK是吧?”


王一博点头:“yes”


两人打闹着,王一博的袖子覆在了肖战脸上,他急忙抽开,对肖战道歉:“对不起”


肖战:“哇王老师你真棒,王老师你……”,这时王一博脸色变了,肖战向后仰了一下头:“我做错了什么王老师”说完起身:“先给你一点(放松空间)”


王一博缓了一下:“给我一点空间”


肖战坐了起来:“给你一点(空间)”说着又唱了起来:“请你给我多一点的时间,再多一点点空间”


王一博缓了一会儿,见肖战唱歌,自己摇起了船捧场,肖战继续唱着:“不要一切都带走……”】


魏无羡:这俩人看起来怎么那么奇怪?不是已经调整过姿势了吗?为何还要再起来给空间,而且那王一博看着有些奇怪,像是有些窘迫的模样。


【一块蓝幕下,肖战恃宠而骄的对王一博直言道:“快教我跳!”


说着,摆出几个舞蹈动作,王一博看了也开始慢慢的教了起来,两人一教一学了一会儿。


接着两人不知为何捂嘴笑了起来,肖战一个回旋踢踢了个空气。


画面一转,廊道上,肖战唱了一句歌,在工作人员来时,以一种奇异的姿势走了……】


黑幕暗下


当夜魏无羡做了一个梦——他和蓝忘机在吵架!


然后魏无羡被惊醒了。


魏无羡与蓝忘机去寻了阴铁,没了魏无羡的云深不知处安静了许多,学子们也安分了些。在两人离开的第三日,放灯也开始了。


江澄此时正嫌弃的拿着魏无羡离开前制的灯在场中准备放飞,这也就算了,他还要替魏无羡许愿!


魏无羡临走前……


魏无羡连夜做了许多东西,灯便是其中一个,他兴冲冲的将灯递给江厌离:“师姐,我要走了,待放灯那日,你帮我把这灯递给江澄,让他帮我放一下,还要帮我许愿”


江厌离笑了笑,柔声道:“阿羡要许什么愿?”


魏无羡想了想:“嗯……就愿我一生锄奸扶弱,无愧于心,愿未来我们都无恙,愿江家平平安安,江叔叔虞夫人平平安安,师姐平平安安,江澄他自己会许愿就不加他了,还有愿蓝湛与我也平平安安。”


江厌离摸了摸他的头:“好,阿羡,出去要小心,要听着蓝二公子的,莫要莽撞,莫要自己探险”说着担忧的拉着魏无羡的手。


“嗯”


当江厌离将灯递给江澄时,江澄一脸愤怒:“魏无羡!!!!”


回到放灯今日,场上,江澄捏了捏灯,看了看远处的温情……


如若她不是温家人,如若江家无事……但黑幕上的未来终究在江澄心中留了一道长长的疤……


江厌离手拿着细竹慢慢的编织着,倒是她身边的金子轩时不时的看她一眼……


放灯后,众女修调侃的一番江厌离与金子轩的婚事,结果被金子轩一番否认和拒绝捆绑之下,江澄把他给打了。


按江澄的话来说,我姐嫁给你,还给你生了个孩子,早死也就算了,还让魏无羡被你金家害得如此,连累我姐,你还拒绝?!!!那就是找打!


得到温晁的消息估计要到来年去了,水行渊中温宁有异,温情便报给了温若寒,这么一说,阴铁已然出世,且有两个小辈停了求学,出了云深不知处,这说明了什么?说明了姑苏蓝氏早于他们得了阴铁,如今怕是得了两枚了……


温若寒眼睛眯了眯,派人将温晁骂了一通,直把温晁骂得屁滚尿流。


被骂的温晁气得将身边的人都打骂了一遍,随后立马带人前往魏无羡蓝忘机所在地,夺回阴铁。








♛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



♛最近我被限流得厉害,更新的时候大家注意些


还有最近开坑有点多,喜欢哪个就更新哪个



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1236)

  1. 共4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