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罐子【不写了】

不删文,也不写了,如果要补文到置顶去评论。

我们一起看陈情令吧【第五十七章】

*这是有关魔道祖师和陈情令的文文,不喜勿进

   *杠精离远点

    *有建议可以私信

    *是金子轩被打,羡罚跪,机还没来时期

    *撞梗抱歉

    *ooc致歉

    *{}剧情和花絮



{九宫格游戏:一人随机说出方位,另一人闭眼,并指出相应位置。


肖战王一博拿着剑在地上的白沙堆里比划着,刘海宽在一旁看着他们。


王一博画了一个九宫格,首先开始的是王一博,肖战说着方位,王一博把避尘的剑尖在九宫格里指着。


肖战:“下”


王一博用避尘指在九宫格的下方。肖战确定他指好了后,叫刘海宽来指示方位。


刘海宽:“左上”


王一博颤颤巍巍的指向左上,接着又是肖战又喊中间,王一博小心翼翼指了左上,结束游戏,肖战刘海宽告诉了他刚刚游戏的结果,对了两个错了一个。


第二个是肖战,他的指示位置是中下,右上,正左,果不其然每一个都对了。


(嘿嘿嘿,避尘~)


(蓝启仁估计要气死)


(这三个憨憨)}


蓝启仁确实要气死:“怎能拿仙器在地上乱画,还……”戳……


听到蓝启仁话的肖战王一博刘海宽三人一脸尴尬,而魏无羡则一脸嫌弃,蓝忘机倒是没怎么样,蓝曦臣慢慢安抚着怒气冲冲的蓝启仁。

{【表情包高能预警!】}


魏无羡好奇:“表情包是什么?”


肖战一脸神秘:“等一下就知道了”


{

(噗,哈哈哈哈哈)


(抱歉,菩萨们,我忍不住了,哈哈哈哈!)


(瞧这金光闪闪,瞧这普度众生的模样)


(师姐,咱们快跑!)}


魏无羡江澄等人哈哈大笑,金凌气愤的躲在江厌离怀中,而无处可去的金子轩只能默默的红着脖子在一旁生闷气。


金家的人捂着脸,他们特别不想承认金子轩和金凌这两个人。


曹煜辰和漆培鑫一脸尴尬😳。


{

(哈哈哈哈哈哈)


(蓝启仁:给我抄家规!)


(雅正被玩坏了)


(瞧这俩人,连腿都……)}


蓝启仁果不其然的发怒了:“混账,魏无羡忘机,你们给我去抄家规,还有你们两个!”


被塞了一本姑苏蓝氏家规的肖战王一博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我好无辜!冤枉啊!


被连累的魏无羡:“呜~蓝湛~”


蓝忘机看着一脸委屈的魏无羡,心软:“我帮你”


魏无羡眼睛一亮。


{

(哈哈哈哈,舅舅要单身一辈子了)


(羡羡那无情的模样,哈哈哈,我有蓝湛,你只能一个人)


(江澄:狗男男)


(江澄:我做错了什么,你们要这样对我)}


江澄脸色发青,江枫眠一脸凝重:不行,不能再让阿澄这般下去了,必须得相亲!


女修士们:你休想用可怜来打动我们,我们是不会把你从黑名单里放出来的!


魏无羡一人在蓝忘机怀里闷声笑。



{

(啊!)


(啊!)


(啊!)


(好像顶了个断了把手的……拖把)}



“噗,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魏无羡实在忍不住了,他放声大笑,空间里全是笑声。


江澄快要控制不住三毒了。汪卓成躲起:江澄好可怕!!


{

(来啊,谁怕谁!)


(楼上好勇气)


(楼上顶着,我先去找帮手【偷偷跑掉】)


(羡羡,你说,打谁!)


(魏无羡:就是楼上那个)}


这不是魏无羡打金子轩那里吗,众人以后了一会儿后,终于想起来。


魏无羡扬扬头:“我打一百个都没问题”


江澄一脸嫌弃。



{

(汪叽一脸懵逼)


(蓝忘机:居然敢压着我老婆!)


(哈哈哈,偷情被捉到)

}


偷情三人:“呕~”


众仙家:辛苦蓝二公子了


聂明玦感觉控制不住霸下了。


聂怀桑迅速跑远,等聂明玦安静下来再过去。






♛本来想写一个沙雕视频的,结果家里断网,电脑用不起了,只能用表情包来凑数了。






评论(38)

热度(1534)
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