钱罐子【不写了】

不删文,也不写了,如果要补文到置顶去评论。

我们一起看陈情令吧【第五十六章】

*这是有关魔道祖师和陈情令的文文,不喜勿进

   *杠精离远点

    *有建议可以私信

    *是金子轩被打,羡罚跪,机还没来时期

    *撞梗抱歉

    *ooc致歉

    *{}剧情和花絮


{【第二十六集】

金陵台上,金子勋对前来的苏涉不断嘲讽,不巧被蓝忘机蓝曦臣二人看见,这时金光瑶前来接待他,众人进殿坐好后,宴会开始,期间金光善还大肆赞扬了江澄一番。}


蓝启仁皱眉:“秣陵苏涉,此等宵小之徒背叛姑苏蓝氏,竟也……”


青蘅君淡笑:“往后姑苏收弟子严厉些”


蓝曦臣行礼答“是”


人群中的角落里,苏涉愤恨的看着金家里的金子勋。

{金陵台下,魏无羡慢慢上来,宴中,金子勋向姑苏双壁挑衅,要他们喝酒,金光瑶上前阻止却无奈众人附和,正待僵住之时,蓝曦臣站起喝了一杯,金子勋又向蓝忘机挑衅,蓝忘机不理,魏无羡来到将金子勋手中的酒抢去,帮他喝了下去。}


姑苏蓝氏里一阵沉默,蓝曦臣收起笑脸:“金宗主这是向我姑苏蓝氏施压吗?”


金光善不以为然:“这怎的算是施威呢,子勋只不过想要与二位一饮罢了”


姚宗主大声附和,犹如屏幕中的那般:“就是,泽芜君多想了,修士本当豪气,不拘小节,喝一杯酒不算什么的,对吧大家”


姚宗主一说完,得到了金家附属的附和,一些明辨是非的人从屏幕中也看出这个姚宗主趋炎附势,是个墙头草,理他难免掉了身份。于是一时之间只有他们这一行人在说话。


魏无羡暗暗愤怒:“蓝湛,这个金子勋我真的是受不了了,出去以后我一定要带着江澄去套他麻袋,狠狠的打他,看他还敢不敢嚣张,他居然这样欺负你。”


蓝忘机看着他因为愤怒而炸起来的呆毛,眼神柔和,手指动了动,似乎想要把那根毛压下。


{魏无羡想要问金子勋事情,却被他以宴会为由拒绝,一来二去,金子勋不仅拒绝,还不断的挑衅和羞辱,金光善更是从中作梗,魏无羡讽刺他的做派,被魏无羡那么说出目的,金光善也是气极。最终在魏无羡的威亚下,金子勋说出了温宁所在之地。}


“这个魏无羡也太过分了”


“怎能如此莽撞”


“我看呐,自以为是天下第一高手,就什么都不怕了”


“他说得挺对的”


聂明玦听了魏无羡揭露金光善阴谋的一番话,更是愤怒:“想我等居然让此等小人嚣张至此,将这个魏无羡和各家陷入此等境地,处处让处处忍,倒是助长了他的野心,小人!”


江枫眠也是一脸凝重:“看来我们不仅要防着温氏,还要防着金家”


青蘅君沉思:“若是没有金家相助,这温氏也是难以攻打”


抱山散人在一旁提道:“金子轩,金光善的儿子金子轩”


几人望去,被盯着的金子轩全身僵硬……


{魏无羡走后,宴会中人也是怒气冲冲。魏无羡找到躲藏好的温情,带着她去穷奇道找温宁。穷奇道中温宁被金氏虐杀,而金陵台上,金光善气未消,众人也是议论纷纷,对魏无羡的作为不断谩骂,特别是那姚宗主。

穷奇道,大雨滂沱,温情魏无羡两人不断的寻找着她的族人,没想到金氏驻守之人竟想推卸责任,欺瞒于两人,在魏无羡的逼问下,说出了温宁所在,两人在一堆尸体中寻找着。

或有所感,温情找到了,可无奈温宁早已死,温情抱着他的尸首大哭,魏无羡也气氛不已,他用怨气将温宁唤醒,让他自己去寻仇。此时蓝忘机也来到。

待温宁安静下来后,魏无羡带着他们骑马离开,离开时遇见了拦路的蓝忘机。}



温情带着温宁来到魏无羡蓝忘机两人的地方向魏无羡拱手:“抱歉,魏公子,之前一直误会,如今真相大白,我带着阿宁来向你道谢,多谢你的救命之恩”


魏无羡摆摆手:“别啊!事情还没发生呢”


温情不容置疑:“反正我已经道谢了“


江枫眠叹了一口气:“阿婴还是太过莽撞,不过,确实不容耽搁,阿澄也是,脾气不够收敛,不够信任阿婴,是阿爹的错,不够深入了解你,让你和阿婴产生误会,变成这般……”说完拍了拍江澄的肩


“阿爹,我……”


“这个姚宗主,废话怎么这么多”


“真可怜”


“你去可怜温家人?”


“这蓝二公子与魏无羡会不会打起来”


“不知为何,我有点期待~”








♛以后再修










评论(6)

热度(935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